水水我想吃雪媚娘

糟糕,写不完了

我也来“蹭个热度”,望周知

竹由_沉迷杀破狼:

一早上醒过来除了地震坚强的消息之外,就被唐七说没有抄袭的消息刷屏
可以说是真的非常的难过吧
首先是辟谣,保护ssss的版权是电影上映其间不能上传电影资源,并不是说没有抄袭
唐七确有抄袭,网上的调色盘是实锤,调色盘是实锤,虽然她拒不承认,但是确实是证据
无论文风还是撞梗都是肉眼可观,但上诉的时候并不能作为证据,这是听人说的,如果有辟谣还请告诉我,法律漏洞很多,更况且她所请的律师还是她自己人,唐七偷换概念真的不是一个了得
这件事真的是很让人难过,难道又要像几年前那样,我们发声,被水军掩埋,被喷被骂,我们拿出证据,很多人都不信,捂着耳朵捂着眼睛不看不听
如果反抄袭这件事拿起又轻轻放下,没有任何实质效果的话,唐七更会变本加厉
大风为了房租不涨高兴得发动态,唐七却出国采风,锦绣未央十多名作者尚需要那么大的勇气和那么长的时间,那大风一个人呢?她怎么办?
她本来已经沉默避开不谈,张公案里也有她气不过的委屈,她或许已经尝试走出阴影,现在又翻出来说,那么多人要她坚强要声讨唐七,却没有一个人告诉她到底该怎么办,揭开她的旧伤疤,非要看看她那道血淋淋的口子
满屏的跟风抽奖,满屏的ssss抄袭桃花债,你们这是想让大风一辈子在被抄袭的阴影下活着吗?给她打上被抄袭的原著的标签吗?还是说要在讨伐唐七之前,把大风逼退逼抑郁吗?
你们说要怎么办?该怎么办?别一天有的没的就抽奖就扣字,能不能说点有实质作用的?啊?
唐七我吃柠檬有用吗?大风抱抱我爱你有用吗?一天转个十几条能在唐七脸上抽个十几耳光吗?
唐七如何下场于我来说是次要的,最重要的是大风好好的, 当然要是她一觉醒过来,想起唐七有的下场,觉得特别解气心满意足继续睡的话,那就更好了
我,站大风,三年来一直支持她,以后也是。
友军请理智,也别灰心。
坚持,支持,我们一直在继续。

评论

热度(119)